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贪风暴3》三天破两亿 力压《碟中谍6》登顶

时间:2018.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正在全国热映的犯罪动作大片《反贪风暴3》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等联袂出演。影片不仅在上映当周稳坐新片票房第一的好成绩,上映3天票房更是一路猛涨,突破两亿,被赞今年最“纯正地道的港式警匪片”。 


猛破两亿 票房走势大好稳坐新片冠军


上映当周,《反贪风暴3》就猛破2亿,不仅打破了《碟中谍6》一直以来稳坐周末票房冠军的局面,更是提前预定了反贪系列最佳的票房成绩。居高不下的排片占比和高上座率证明了《反贪风暴3》在电影市场中拥有极高的人气。


口碑走高 系列最佳再燃港片情怀


伴随着势头大好的票房,《反贪风暴3》的口碑也一路走高,获赞今年最“纯正地道的港式警匪片”;流畅的动作戏份,追车爆炸的激烈场面也深受观众喜爱:“情节紧凑毫无尿点,100分钟扎扎实实”“全程高能热血”“无论是格局还是场面都不错”“真的很久没看过这么流畅的港产警匪,还聚集了前TVB几大型男。”;在港片的经典风格中,影片同样与时俱进,被观众称赞“影片既保留了传统港片的经典感,又能回归现实”;“只有香港人才能拍好”的类型;更掀起了一股怀旧风:“怀念所有陪伴过我的TVB黄金岁月里的男神和女神们”“作为从小看着香港电影长大的一代,自然是情怀感满满。”好评不断,引人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