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舌尖上的斗争》爆预告 “无间道”为“饺”而战

时间:2018.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舌尖上的斗争》预告片 时长:01:03 来源:电影网

《舌尖上的斗争》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3建议WIFI下打开


《舌尖上的斗争》终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青年导演卢海华执导,陈科羽李玉峰姜棣珧田玉奎陈楷领衔主演的家庭喜剧爱情电影《舌尖的斗争》即将在9月21日上映。目前,在片方曝光预告片中,一场关于饺子的斗争初露端倪,精彩不断,期待值飙升!


演员李玉峰饰演爷爷


《舌尖上的斗争》预告首爆   为争夺“秘方”纵火伤人?


电影《舌尖上的斗争》讲述了大学生创业和对古老手艺的传承的故事。李玉峰饰演的爷爷经营着一家老字号饺子馆店,对面新开张了一家饺子店,竞争对手对爷爷的“秘方”很感兴趣,想方设法要拿到“秘方”,这使爷孙两团结起来一起守护饺子店。不料老字号饺子店却在此时发生了火灾,是意外?还是有人刻意纵火只为夺得“秘方”?


演员陈科羽饰梁震


合伙人闹翻  “竞争对手”变“恋人”


预告里,接踵而来的主角之间的各种冲突,让人目不暇接,不难看出导演在情节设计上的用心。有人耍手段让老字号饺子店关门,引得梁震(陈科羽饰演)跟合伙人之间发生大争吵;梁震与陈小羽(姜棣珧饰演)从一开始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到最后的两人一起散步,让看过预告片的观众直呼这是什么情况,仇人还能变爱人?


电影《舌尖上的斗争》在这场关于饺子的较量中,到底谁最终取得了胜利,9月21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