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方文山称电影《告白气球》与周杰伦无关 仅同名

时间:2018.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方文山微博发文


1905电影网讯 9月19日,方文山在微博发文回应关于电影《告白气球》的传闻。他表示电影《告白气球》仅是名字与歌名相同,与他们毫无关系,周杰伦也不会出演,电影也不会用《告白气球》当主题曲。


《告白气球》立项名单


据悉,日前,电影《告白气球》出现在广电总局电影拍摄制作立项名单中,掀起了不少网友的热搜评论。据备案上的介绍,故事讲述苏菲逑和林皓是高中同窗,两人中学阶段便产生了懵懂的感情。大学四年异地恋因毕业的迷茫无疾而终。5年过去,菲逑身边出现了看似能够给予她稳定生活的学长吴生,这时林皓忽然出现,苏菲逑面对生活和爱情将何去何从?


消息一出,方文山发文:“前几天,北京朋友跟我告知某影视公司在筹拍《告白气球》的电影,问我怎沒跟他说,说我怎这么低调,我说沒有啊,沒这回事,这只是名字取得跟我们写的歌一样,但跟我们毫无关系,杰伦不会出演,电影也不会有我们写的《告白气球》当主题曲,总之,跟我与周同学一点关系也沒有,”正面回应网友疑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