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登月第一人》曝最新预告 肯尼迪演讲贯穿始终

时间:2018.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登月第一人》曝光新款预告片 时长:01:51 来源:电影网

《登月第一人》曝光新款预告片收起

时长:01:5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航空题材影片《登月第一人》于近日公布了全新的预告。虽然这一支预告的画面并没有太多的新素材,但整个预告没有对白,只有肯尼迪的演讲贯穿始终。因此,从感官上来说,这一支预告充满了个性色彩。

 

在预告中,宇航员阿姆斯特朗冒着巨大的危险参与到登月的实验中。肯尼迪的演讲振奋人心,而宇航员所承受的压力也被表现的淋漓尽致。影片将以其真实性独树一帜。整个预告所透露出的那种“任务相当危险”、“充满未知”的质感,令人着迷。虽然人们都知道NASA的登月计划以成功而告终,但用悬疑的方式表述整个故事,还是很有必要的。此外,影片不仅会把故事放在太空事业上讲述,连阿姆斯特朗的家庭生活导演也没有放弃。《登月第一人》将讲述人类历史上首位登上月球的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的生平故事,是瑞恩·高斯林与查泽雷继《爱乐之城》之后再续前缘之作。影片剧本改编自詹姆斯·汉森的传记作品《第一人:尼尔·阿姆斯特朗的人生》,由《银河护卫队》编剧尼科尔·帕尔曼与《聚焦》编剧Josh Singer联合执笔剧本。

 

尼尔·阿姆斯特朗,是人类历史上首位登上月球的宇航员。他1930年出生,2012年逝世,是美国阿波罗11号登月计划宇航员。在美国航空航天局服役时,阿姆斯特朗于1969年7月21日成为了第一个踏上月球的宇航员,也是第一个在地球外星体上留下脚印的人类成员。除了高斯林之外,乔·博恩瑟克莱尔·福伊杰森·克拉克等人也均参演本片。按照计划,影片将于2018年10月12日在全美公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