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蛇缘起》定档12.21 中美合拍"白蛇传"经典IP

时间:2018.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白蛇:缘起》定档预告片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白蛇:缘起》定档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9月21日,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影片将于12月21日贺岁档登陆内地院线。当天,出品方华纳兄弟中国区总裁赵方、追光动画CEO王微及导演黄家康赵霁出席活动,分享了此次中美合拍的“缘起”以及影片的创作过程。


《白蛇:缘起》是华纳兄弟在中国参与的第一部合拍动画作品。选择追光动画,则是看中了其扎根本土文化,发扬国产动画风格的创作理念,希望通过此次联手能够再次为海内外观众带来属于中国特有的好故事。


“白蛇传”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四大民间传说之一,换做行业内专业说法,《白蛇:缘起》是一次基于东方经典大IP的改编。影片导演之一赵霁解读了“缘起”的含义——影片将从前世的角度切入,来探寻白素贞坚贞不渝爱许仙的理由,找到他们爱情的起点。另一位导演黄家康则表示,相信《白蛇:缘起》也能吸引到年轻观众,让他们对于故事描述的对于爱情的“不安定感”产生共鸣。


导演赵霁


当天影片发布海报,宣布正式定档12月21日。海报上化为巨蟒的小白身前站着渺小的人类阿宣,展现了人妖殊途的极致矛盾。预告片内容也同样透露了小白和阿宣面临着的诸多挑战以及困境,动画场景则充满了中国风。


《白蛇:缘起》定档海报


对于12月21日这个档期,所有主创都充满信心。赵方表示,自己判断一部作品在市场中表现主要基于好故事、好类型和好档期,《白蛇:缘起》在这几方面都足够优秀。至于贺岁档合家欢电影占主流的观点,她则并不完全认可。赵方认为,年轻人会对这样一部有商业元素的爱情动画感兴趣,并在圣诞档前后走进影院。


目前,经过三年多的筹备制作,《白蛇:缘起》已进入最后的后期制作阶段。


图/米亚 文/Buck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