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源为美职棒球赛开球 网友吃瓜:两支倒数球队!

时间:2018.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干佬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28日,TFBOYS组合成员王源官方受邀,在美国纽约花旗球场为MLB美职棒大联盟正式比赛开球。美职棒开球是一项重要仪式,曾邀请过美国总统、乔丹、C罗、成龙等名人为比赛开球。直播画面中,王源一身运动休闲装,头戴棒球帽,阳光充满活力,运动范儿十足,他也成为为美职业棒球赛开球的第三位华人。


王源出演《我们的少年时代》饰演“班小松”


此前,王源在参演棒球题材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中就曾接手过系统的棒球训练,虽然剧中角色“班小松”不是投手,但此次王源在真正球场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十分专业。


网友论坛讨论


然而就在粉丝为王源感到高兴的时候却有网友吃瓜表示,“二字弟弟开球的两支球队是联盟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看台都没什么人”,并表示质疑王源工作室为何会接洽这种活动?



       据悉,王源今日开球的两支球队分别为纽约大都会队和迈阿密马林队,在2018赛季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赛程记录中显示,这两支球队分别排名在MLB东部赛区倒数。有网友留言表示:一如既往的尴尬。


但王源受到官方邀请为比赛开球也是对其人气的一种认同,王源此前曾多次前往美国进行活动。不仅报名参加了联合国的活动,近期还官宣了将出演好莱坞电影《极限特工4》,与范·迪塞尔合作。此次,为MLB开球想必会打开更宽阔的国际舞台。


文/干佬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