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 陈凯歌陈红恩爱亮相红毯

时间:2018.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1905电影网讯 10月8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西安盛大举行。开幕式红毯星光熠熠,多组入围影片剧组、人气演员助阵。


本届电影节以“新时代·新丝路·新视界”为主题,将携手西影60华诞,以电影为媒,用光影艺术架起连接丝绸之路起点及沿线国家的文化桥梁,推动陕西、西安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文化交流与合作,增加文化认同和民心相通,为“一带一路”建设加油助力。


本届评委团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本届电影节评委团率先盛装走上红毯。在评委会主席谢飞的带领下,评委会成员郭涛雷尼·哈林玛丽安·卡琪瓦尼霍廷霄李春利张立亮相。郭涛在采访环节一句地道的陕西话,引得台下欢呼。


张嘉译


张嘉译作为本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推广大使,一身帅气的黑色西装,潇洒走上红毯,尽显成熟魅力,他的出现也引起现场粉丝和媒体热情欢呼。


闫妮


陕西影人代表闫妮一袭黑色裹胸礼服,惊艳亮相红毯。


陈凯歌 陈红夫妇


陈凯歌导演携手妻子陈红走上红毯。陈红造型干练又不失优雅。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