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物特工局》定档12.21 上演"猫鼠搭档齐贺岁"

时间:2018.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最欢乐动画《动物特工局》先导预告 这对CP让我等不到年末啦 时长:03:49 来源:电影网

最欢乐动画《动物特工局》先导预告 这对CP让我等不到年末啦收起

时长:03:49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动物特工局》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今冬最欢乐动画电影《动物特工局》宣布定档12月21日。今日发布定档海报,两位主角背靠背临危而立,置身现代都市之中,仿佛面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从远处探出身子的形色各异的动物,亦揭示了本片角色的丰富性,猫鼠搭档的冒险之旅也与这些角色密不可分。电影《动物特工局》此次正式进军贺岁档,上演"猫鼠搭档齐贺岁"。

 

张大威和阿丘日常打闹欢乐


逗趣特工反差搭档 欢闹出击提前承包今冬笑点


电影《动物特工局》讲述了两个性格迥异的搭档组团冒险、拯救世界的逗趣故事:主人公张大威(猫)作为特工局第一高手,因一次执行任务时将现场搅得鸡犬不宁,被发配到海上仓库当保安,并于此结识了虽为电脑天才却胆小怕事的保安阿丘(鼠)。从初识时的相互嫌弃,到后来一同追查惊天大案时成为搭档,为了维护正义,他们踏上了探究真相的道路……


傲娇精英特工猫张大威


今日发布的定档海报上,张大威神情坚毅、胸有成竹,显示出他身为特工局精英的高冷傲娇、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性格;阿丘虽表情严肃,却面带微笑,表现出他乐天派的性格。本是宿敌的他们“相爱相杀”,将会引爆怎样的化学反应?而远处的摩天大楼则揭示他们身处科技发达的现代化世界,细节处同时体现生活气息。

 

傻白甜乐天派小鼠阿丘


动物大全视效盛宴 一流水准正向狙击观众内心


此前,电影《动物特工局》由动画界的“奥斯卡”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评委会选送本届戛纳Annecy Goes to Cannes Animated features活动单元,片方同步曝光了四分钟的先导预告片,向观众展示了一个由40多个物种、90多个动物角色组成的庞大现代化世界。每个动物都拥有自己的个性,承担相应的社会职能,这些角色设定不仅生动形象,也充满想象力,让人耳目一新。


张大威被发配到海上仓


除此之外,预告片也展示了作为一个冒险动画电影必不可少的动作大场面:张大威来回穿梭之际,流畅的动作调度令人震撼,海上暴风雨场景也让人惊艳,极尽细致与真实,呈现了电影高超的视效品质。

 

张大威一脸嫌弃地望着阿丘


本片的人物角色设定、组团冒险情节、幽默语言风格、刺激动作场面都具有贺岁档影片欢乐、热闹的气质,这部“多种动物齐贺岁”的新年献礼也一定会是影迷观众的首选。据悉,《动物特工局》是爱奇艺影业的第一部动画电影,在影片的制作上投入了巨大的心力。


《动物特工局》于12月21日上映


《动物特工局》将于12月2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标签: 动物特工局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