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受邀出席芭莎慈善夜 白色条纹西装精致王子

时间:2018.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2日,王俊凯受邀出席芭莎明星慈善夜,关注乡村教育,助力孩子们的童年梦想。活动现场,许久未曾公开露面的王俊凯身穿Dolce&Gabbana 2019春夏白条纹西服套装,搭刺绣领结帅气亮相红毯,吸睛无数,再次展现了品牌大使的超高时尚表现力。被主持人称赞为白马王子的他,却笑称自己是斑马王子。


红毯现场,王俊凯被问及6000万粉丝福利时表示,“一定会好好准备,满足大家的心愿”。问到好像今天是穿着羽绒服来的,王俊凯一本正经回答道:“快奔2了,也没办法。”没想到19岁的“斑马王子”竟然已经开始注重养生了!


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慈善的王俊凯不仅在18岁生日会上宣布成立了“焕蓝梦想基金”,今年还被联合国任命为最年轻的“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


去年,王俊凯登封《时尚芭莎》金九月双封封面,并将杂志所得收益300多万捐出,携手《时尚芭莎》捐赠了20辆救护车。今年王俊凯再次受邀出席,被问及对慈善的看法,他表示“慈善就是积少成多,聚沙成塔,用自己的力量带动大家一起做有爱的事情。”


谈及“课后1小时”公益项目时,王俊凯诚恳呼吁:“希望大家关注乡村儿童教育,好好关注孩子们,创造一个美好的教育环境!”这与王俊凯个人公益项目“启智儿童图书馆”的宗旨目标也不谋而合,而截至目前启智已完成10所图书馆的建馆。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