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敌原始人》10月19日上映 抖森变邪恶暴君

时间:2018.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无敌原始人》定档10月19日


1905电影网讯 在10月19日上映的动画电影《无敌原始人》中,“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为片中大反派“暴君”配音,而“暴君”的死敌原始人“道哥“的配音者,是奥斯卡历史上最年轻的男主角“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影片自定档10月19日后,引得众多粉丝欢呼雀跃,他们纷纷表示十分想看这场男神间的对决。


“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为片中大反派“暴君”配音


《无敌原始人》的幕后团队是鼎鼎大名的英国阿德曼动画公司,阿德曼公司是世界顶级的“定格动画”制作者,他们制作的《小鸡快跑》《小羊肖恩》等黏土动画深受大人和孩子们的喜爱。影片导演“小羊肖恩之父”尼克·帕克曾四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此次再度执导动画长片,引来了一众欧美大咖的响应,除了抖森、小雀斑的倾力加盟外,“二丫” 麦茜·威廉姆斯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小矮星彼得“蒂莫西·斯波也在片中为重要角色配音,在如此顶尖的制作团队和优秀演员的共同参与下,让影片质量有所保障。


暴君的传信鸽


影片中,抖森配音的是“青铜时代”部落的“暴君”努斯,抖森非常用心地去演绎这个邪恶高傲的统治者,为达配音效果,抖森甚至让导演不断地用力锤打自己的后背,以便完美的演绎出“暴君“慵懒的状态,男神为配好这个角色如此的拼命,让粉丝们在心疼偶像的同时,也无比期待10月19日影片的正式上映。 


原始人欢呼雀跃


《无敌原始人》的剧情同样精彩纷呈,讲述了“小雀斑”配音的原始人道哥所在的石器部落被”暴君“所带领的青铜军团赶出了家园,“小雀斑”为了族人,为了家园,为了荣耀向“抖森” 所率领的青铜军团发起了挑战。


在《无敌原始人》片方今日发布的“世纪对决”版海报中,石器和青铜的世纪大对决迫在眉睫,石器部落的原始人手持刀枪棍棒,对手青铜军团却是骑着猛犸战象的精兵强将,石器部落在这场强弱悬殊的战局中,会因为小雀斑的不懈努力而获得胜利女神的垂青吗?答案即将在10月19日揭晓。


原始人追赶足球


《无敌原始人》中的道哥是一个典型的“阿德曼式”英雄,道哥身上所体现出的百折不挠、勇敢坚韧的品质,非常能引导小孩子从小树立坚定的信念。影片故事精彩有趣,同时还有寓教于乐的一面,是十月份非常适合亲子观影的动画佳作。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