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联盟》片尾曲MV 火箭少女李紫婷动情献唱

时间:2018.10.16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功夫联盟》曝片尾曲 火箭少女李紫婷献唱 时长:02:46 来源:电影网

电影《功夫联盟》曝片尾曲 火箭少女李紫婷献唱收起

时长:02:4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刘镇伟执导,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杜宇航、书亚信等主演,以中国传统宗师武术精神为内核的动作喜剧电影《功夫联盟》今日发布片尾曲《爱情宗师》MV及音源。歌曲由火箭少女101的实力女声李紫婷倾情演绎,段段高音颇具力量美感,兼备了传统美与潮流性,也契合了电影的传统功夫与现代爱情的内容主题,MV中的多种武打情节也增加了观众对《功夫联盟》的期待值。


四大宗师穿越现代 助力现代爱情



电影《功夫联盟》讲述了赵文卓饰演的黄师傅、安志杰饰演的霍大侠、陈国坤饰演的陈阿真、杜宇航饰演的叶姓神秘人空降现代,助力漫画家费英雄(书亚信 饰)勇追真爱与梦想的故事,四大武学宗师同框Battle堪称有生之年系列。电影《功夫联盟》中,四位宗师的设定参考了黄飞鸿、霍元甲、陈真、叶问四大“国民级”武学宗师,无影脚、迷踪拳、连环腿、咏春拳超燃碰撞的场面引人好奇。


片尾曲《爱情宗师》围绕电影主题,以古筝开篇,营造出古典氛围,加入说唱后,更突显出中国功夫的力量。而前奏的RAP词就分别引出了影片中的四个角色,颇有四大武学宗师比武过招的感觉。


火箭少女李紫婷献唱 演绎功夫力量



电影片尾曲《爱情宗师》由代岳东作词,陈沁扬作曲及制作。这首歌是李紫婷成团后的首支个人单曲,也是她首次为电影献唱片尾曲。歌曲为电影《功夫联盟》量身打造大量的民族乐器契合影片中的中国功夫元素。整首歌结合了民乐与电子乐,用摇滚曲风展现,既有古典元素,又极具现代感。李紫婷婉转优美的嗓音,将歌曲意境演绎的恰到好处,表现力十足的高音更是如同高手过招般令人惊艳。她展现出的超强唱功和宽广音域,令人赞不绝口。


《爱情宗师》由完美青春OST制作并发行上线,10月26日,去电影院看四大宗师同台演绎一段真爱与梦想的故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