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铁血战士》曝“潮人”海报 猎手玩转街头文化

时间:2018.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铁血战士》“这就是铁血”预告片 时长:00:37 来源:电影网

《铁血战士》“这就是铁血”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7建议WIFI下打开


《铁血战士》潮流海报-滑板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即将在10月26日内院线上映,将终结近两个月的“好莱坞片荒”。影片之前在北美上映,顺利获得首日和首周末的票房冠军,势头正劲。近日,《铁血战士》曝光了一组潮流文化海报,海报中宇宙最强猎手铁血战士滑板、打游戏、篮球、街舞无所不能,玩转娱乐跻身潮人界。


《铁血战士》潮流海报-电竞


《铁血战士》潮流海报-街舞


《铁血战士》作为科幻经典IP,曾一度引领欧美潮流文化。1987年由阿诺德·施瓦辛格主演的第一部《铁血战士》出世,影片中溢出屏幕的雄性荷尔蒙和造型奇异的外星人轰动一时。无数铁粉将铁血战士做成纹身纹在身上。三十年后,《铁血战士》再度降临,又掀起一波热潮。此次曝光的潮流文化主题海报,色彩浓郁的背景彰显街头人自由张扬的个性,铁血战士融入潮人圈中,时而脚踏滑板棒球帽板鞋装备齐全,双手张开掌握平衡,变身街头小子横行街区;时而组团开黑,不仅是宇宙中的无冕之王,还是游戏中的终极王者。街舞中的高难度动作也难不倒他,健壮的手臂轻易就能够撑起身体,自信的眼神好像无言的炫耀“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小弟。”


《铁血战士》潮流海报-灌篮


篮球运动更是玩得游刃有余,双手扣篮再次亮出结实的肱二头肌。一个人打球太寂寞,铁血战士这次还找到《这就是灌篮》和球员一起球场竞技。在《这就是灌篮》与铁血战士的联推视频中,铁血战士与人类对决的燃爆动作场面,与球场上运动员挥洒汗水场景交相呼应,各球员花式运球,正面、侧面、背面多方位大力扣球,球场如同没有硝烟的战场,每个战士都拼尽全力只为得分的那一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