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向阳的日子》首映 主演吴超讲述片场断指故事

时间:2018.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0月19日,备受期待的《向阳的日子》终于迎来公映。在10月14日结束的首映发布会后,《向阳的日子》便因其温情的故事与美妙的画面引发广大文艺片爱好者的观影热潮。这部电影由张罗平编剧执导,吴超王力可海尔夫、金喜主演,而作为张导的处女作,该片更是获得了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摄影的提名。


 主创合影


影片讲述了从小和奶奶生活的孩子向阳,因奶奶的去世而不得已回到由吴超扮演的父亲张恒远身边生活后,逐渐融入新家和回归父爱的故事。作为一个出色的电影人,吴超也分享了在片场时受伤的小插曲,某个镜头结束,吴超突然举着自己的手说:“我的小手指断了”。本以为要去医院,没想到竟去当地技术精湛的正骨师傅那里报了道,这十指连心的疼痛也为吴超留下了抹不去的记忆。影片中的父亲张恒远展示了浓浓的温暖柔情,让大家感受到一个沉默的父亲那份厚重又热烈的爱。而电影拍摄期间刚刚升级为“奶爸”的吴超,也对“带娃”这件大事深有感触,与整部影片所传达的核心一致:于亲情这一点来讲,有时并不需要极尽物质。对于孩子来说,家人的陪伴才是最好的礼物。

 

97分钟的时间里,你将看到黄灿灿的油菜花与向日葵,享受到绝伦的配乐,感受到导演的赤诚之心和演员们倾心的演绎。在化身《向阳的日子》里温和寡言的张恒远与大家惊喜见面后,吴超又变身农劲荪毫不懈怠地投入在《霍元甲》的拍摄之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