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飓风奇劫》曝终极海报预告 玩命夺宝前所未见

时间:2018.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飓风奇劫》“勇者无惧版”终极预告 时长:01:53 来源:电影网

《飓风奇劫》“勇者无惧版”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53建议WIFI下打开
《飓风奇劫》终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动作特效巨制《飓风奇劫》由曾执《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的著名导演罗伯·科恩执导,来自《飓风营救》系列清新女星玛姬·格蕾丝、英伦帅哥托比·凯贝尔与曾经出演《真爱如血》的澳籍演员瑞恩·柯万腾领衔主演。今日曝光终极预告片与海报,从超级台风的山雨欲来,到劫匪“趁风打劫”引发枪战追车,终极预告片与海报中,五级飓风与6亿美元的同框,象征惊险刺激的动作大戏与山崩地裂的灾难场面融为一体,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飨宴。


影片中“趁风打劫”


五级飓风6亿美金同框,双重感官刺激风云突变


在终极预告片中,电影的故事线索更加清晰。一位出色的女探员和两位对飓风怀有童年阴影的青年联手,对抗一群全副武装,深谋远虑的劫匪,我们的男女主角为了保住6亿美钞,必须一面跟飓风赛跑,一面跟穷凶极恶的劫匪做殊死搏斗。


《飓风奇劫》与灾难赛跑


在终极海报中,席卷一切的五级飓风、狂飙的重型卡车进、飞舞的6亿美金,象征着天灾与人祸二者融合所带来的新颖观影体验,也是该片最大的卖点。灾难电影的视觉奇观,结合动作片紧张刺激,二者结合产生的奇妙化学反应,在两种类型片叠加效应下,会让观众体验到双重感官刺激,导演认为这样的跨界组合“会是动作电影发展的全新方式”。 


“求生”与六亿美金


“中国通”导演最新力作,打造前所未见视觉飨宴


作为一部特效动作电影,预告片中无论是飓风来临前夕山雨欲来的危机感,还是飓风来袭时,房倒屋塌、滔天巨浪的惊天场面,都带给观众极强的视觉冲击。而在这样的环境下,男女主角不但要在飓风中求生存,还必须与劫匪上演火爆的枪战追车戏份,他们用钢索固定自己不被飓风卷走,借助风力与全副武装的劫匪对抗,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和排山倒海的天灾交相辉映,五级飓风与6亿美金碰撞的火花,观影效果令人瞠目结舌。导演罗伯·科恩在打造动作场面上的优势,在本片这样“跨类型片融合”的特殊碰撞中,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飓风奇劫》将于11月2日上映


《飓风奇劫》将于11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