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马奖公布首批颁奖嘉宾 胡歌以大使身份首度出席

时间:2018.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第55届金马奖首批颁奖嘉宾(图/金马影展官方网站)


1905电影网讯 10月25日,第55届金马奖公布首批颁奖嘉宾名单,去年金马奖的最佳男主角涂们、最佳女主角惠英红,以及舒淇刘嘉玲张震桂纶镁洪金宝胡歌谢金燕等十位影人确定出席担任颁奖人。


去年金马奖最佳男女主角得主:涂们、惠英红


惠英红、舒淇和桂纶镁都曾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去年以《血观音》封后的惠英红,今年再次凭借电影《翠丝》入围最佳女配角。舒淇除了要颁发奖项,还要担任今年金马创投会的评审。由桂纶镁配音的动画片《幸福路上》是去年金马影展的闭幕片,也入围了今年金马奖的最佳动画长片,同时,该片也顺利进入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初选名单。


胡歌将首度出席金马奖


值得一提的是,胡歌将以金马首席襄赞“伯爵大使”的身份首度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他与刁亦男导演合作的新片《南方车站的聚会》近日已杀青,或是竞争明年金马奖的有力选手。


据悉,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17日举行。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