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的麦克斯5》暂停!导演改拍《三千年渴望》

时间:2018.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导演乔治·米勒


1905电影网讯  乔治·米勒在2015年执导的《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在全球大获成功,续集电影《疯狂的麦克斯5:废土》备受影迷期待,但影片在筹备阶段似乎遭遇了法律和财务上的困境。近日,导演乔治·米勒告诉《Deadline》将暂停该项目,转拍自编自导的新作《三千年渴望》(暂译,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


据悉,本片将有别于乔治·米勒以往作品的风格,是一部以精灵为主角的爱情史诗电影。影片由FilmNation负责国际发行销售,将于下周参加美国电影市场的预售。 乔治·米勒同时担任制片,于明年启动拍摄。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