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东京电影节今日开幕 海清牵手黄景瑜优雅亮相红毯

时间:2018.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5日下午14:00,第31届东京电影节正式开幕。宋佳朱亚文徐峥雷佳音苏伦海清黄景瑜俞飞鸿等中国电影人,役所广司、松冈茉优等日本电影人也出席了开幕式红毯。

 

红毯上,海清一袭薄纱长裙,与《红海行动》中的搭档黄景瑜紧紧牵手,神采奕奕。俞飞鸿身着白衬衫搭配黑色长裙,延续了一贯的优雅风格。徐峥白衬衫搭配西装外套,风度十足。王丽坤则穿了一身亮片裸色长裙,点缀着花朵刺绣。《超时空同居》的导演苏伦与主演雷佳音也身着西装亮相。有意思的是,电影节推广大使松冈茉优与带着自己新执导的作品《白乌鸦》的拉尔夫·费因斯一同亮相,两人合影颇有突破次元壁的感觉。

 

东京国际电影节为世界9大A类竞赛型国际电影节之一,与戛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齐名,是亚洲最大的电影节。本次东京电影节共有16部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入围主竞赛单元,其中包括由刘浩执导,宋佳朱亚文主演的《诗人》陈果执导,曾美慧孜主演的《三夫》。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