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梦境之源》陈志朋走硬汉风?与方中信联手破案

时间:2018.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梦境之源》“真实梦境”预告片 时长:00:45 来源:电影网

《梦境之源》“真实梦境”预告片收起

时长:00:45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梦境之源》概念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奇力宝文化传媒董事长杨伟创先生担任出品人,柳珂执导,陈志朋颜丹晨李彧安琥方中信李若玹等众多新老戏骨联袂出演的电影《梦境之源》将于11月16日上映。今日影片曝光了“真实梦境”版预告,片中梦境与现实相互交织的剧情,扑朔迷离的案件,都传递给广大观众密集的悬疑感与紧迫感,悬疑脑烧之风再度来袭。


陈志朋

 

梦境之源危机四伏,虚实结合难辨真假


《梦境之源》本次曝光的预告片紧张而又刺激,用滴答秒针的节奏,带领观众进一步探寻迷离梦境。几位主演拨开层层蛛丝马迹,惊呼主人公深陷梦境不可自拔。神秘凶手仿佛无处不在,目光所及危机四伏,片中人物的命运似乎都笼罩上了层层迷雾。阴冷色调下给予的强烈压迫感,也诠释了影片悬疑暗黑的气质。


李彧


据悉影片讲述了货车司机李昂由于童年时代的遭遇,性情大变,频频做噩梦,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因此不得不接受心理医生曹井润的催眠治疗,却在梦境中意外卷入了一场凶杀案。睿智警探临危受命,抽丝剥茧地寻找梦境与现实案件的关联,却发现背后有着更大的秘密。始终追寻答案的他在剧中挣扎徘徊,极具张力与感染力。思维的碰撞,智力的较量,层层危机起伏跌宕。随着时间的流逝,罪犯的身份,扑朔的案件终究大白于天下。预告片向观众展示了《梦境之源》是一部悬疑风格浓郁,紧迫感十足的烧脑电影作品。影片虚实结合,真假难辨的情节也为电影埋下了无数伏笔。


方中信

 

烧脑程度颠覆升级,戏骨加持过足戏瘾


影片有别于以往的悬疑电影,以弗洛伊德的“梦的解析”理论为基础,利用梦中的心理活动与现实心理活动两者之间的冲突营造悬疑氛围,让观众自由穿梭在现实与梦境之中。虚实结合的情节,演员无缝切换的演技,一改往日的烧脑电影。导演柳珂称,在拍摄时利用了蒙太奇的手法,将众主演置身于现实和梦境之中,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向观众呈现一部不一样的烧脑电影。


颜丹晨


众多戏骨演员的加盟,无疑给予了本片更大的看点。演员李彧一改往日的喜剧风格,饰演性格内向,颓废懦弱的司机李昂。李彧表示这个角色和之前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极具反差性和挑战性,也在片中过足了戏瘾。除此之外,陈志朋、方中信两位老戏骨联手破案更是“惊喜”不断。颜丹晨、安琥、李若玹的倾情演绎,也让烧脑程度再次升级。11月16日,悬疑、探案、人性等多重元素集一体的《梦境之源》,在影院等你来细细品味。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