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再见杰克船长!德普将不再出演《加勒比海盗》?

时间:2018.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据传约翰尼·德普将告别《加勒比海盗》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约翰尼·德普将不再出演《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


《加勒比海盗》前5部电影的编剧斯图尔特·贝亚蒂耶(Stuart Beattie)在接受《每日邮报》(DailyMailTV)采访时证实此消息,并透露迪斯尼正在计划全面启动《加勒比海盗》第6部电影的拍摄工作。


谈到他的离开,斯图尔特表示德普已经把杰克船长变成属于自己的角色,也是他最出名的角色,“全世界的孩子都喜欢他,所以对他来说很棒,对我们来说也很好,我们非常高兴”,“我认为杰克·斯派罗将会是他的遗产。这是他唯一一个演过五次的角色,他还以这个角色去医院探望孩子,大家会记住他的。”


杰克船长是德普最出名的角色


他还补充说道,“在杰克·斯派罗出现之前,德普被认为是一个古怪、孤僻的演员,他让蒂姆·伯顿的电影变得很酷,但那时候他绝不是电影明星,很多人都认为我们选他真的太疯狂了。”“事实是,他的成功是一个奇迹。”


还有消息透露,迪斯尼已经与《死侍》的编剧瑞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会面,他们或将为新一集《加勒比海盗》编写剧本。


最早报道称,约翰尼·德普已经在没看剧本的情况下签下第六部的合同,但如果斯图尔特的说法属实,2017年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是约翰尼·德普的最后一部《加勒比海盗》电影,而本片也是五部电影中口碑最差的一部。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