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咏逝世众星悼念 李玉刚孙茜忆往昔赞其温柔谦和

时间:2018.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宜

哈文发微博宣布李咏逝世


1905电影网讯 10月29日,著名主持人李咏的妻子,导演哈文在微博发文宣布李咏因癌症不治去世。随后,章子怡倪萍冯小刚赵薇刘涛谢娜沈腾马丽艾伦李晨吴克群蒋欣冯远征林志颖潘长江汪小菲李玉刚李小璐谢楠岳云鹏贾玲曹云金孙茜于晓光李锐陈数迟帅等一众明星纷纷发文悼念李咏老师。


众星悼念李咏


据悉,演员孙茜丈夫蔡远航与李咏是相识近二十年的好友,私交不错,两家人也曾走得很近。孙茜夫妇表示,十分体谅李咏和哈文的心意:“很感动哈文老师和咏哥的心意,他们大概不想让更多的朋友担心,所以病情我们一直都是不知道的,看到的都是他们乐观面对生活的状态。” 同时他们也表示,年底有时间会去美国探望哈文,希望她能够坚强度过这段痛苦的时期。


李玉刚回忆往昔感谢李咏帮助


李玉刚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2012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就是李咏向哈文引荐 。他还透露,自己去年曾参加哈文的一档节目,当时满心高兴可以与哈文叙旧。但随后他获悉哈文人在国外,“我当时心里还在想,怎么这么重要的节目录制,她会到国外去?后来也没有多想。没想到这么快,咏哥就离开了我们。”


李咏的好友、主持人鲁豫与李咏是北京广播学院的师兄妹,也曾一同共事。在李咏逝世的消息公布后,鲁豫接受了采访,她表示,当得知李咏去世的消息时,自己难过的情绪一下涌了上来。作为同行,鲁豫称他具有专业精神,能够给搭档精神力量:“他有一种难能可贵的能力,那就是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好好说话的,好好说话太不容易了。”谈及最后一次见到李咏,鲁豫表示自己已经记不大清楚了,但是印象中还是他在广院门口打车的样子,背着个双肩包,意气风发的样子。


李咏发布自传


其实对于自己的离世,李咏曾在此前的自传《咏远有李》曾特别提到,自己已想好了在告别仪式上放的遗言:今儿来送我,就别送花了,给我送话筒吧。生前曾在节目中演讲《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仍然感谢观众朋友们。

文/阿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