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回魂2》曝最新海报 极简设计令人毛骨悚然

时间:2018.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续集影片《小丑回魂2》曝光了全新的电影海报。在这张全黑的海报上,只有IT两个巨大的字母和“第二部”以及上映信息的字样。红白色的搭配,令人毛骨悚然。

 

整张海报的设计直白简洁,质感十足。明确地表现出了影片的恐怖感。应该说,这是一种用极简手法设计出的海报,但是视觉和心理冲击力却一点也不简单。在续集中,包括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和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都将作为演员亮相。作为一部票房惊人的R级恐怖片,《小丑回魂》的确给这个市场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和内容。而这部讲述原作主角成年后生活的续集,也是万众期望。尤其是诸如兰·索恩、杰·瑞恩、泽维尔·多兰等人的加盟,更是让影迷对影片更加期待。除了不俗的演员阵容之外,曾经掌镜了电视剧《女王》、《地心营救》、《天堂奇迹》、《血族》等等影片的摄影师切柯·瓦雷塞,也成为了影片的摄影师。


 

在前作中有出色表现的比尔·斯卡斯加德将会在续集中再度扮演小丑一角。《小丑回魂》讲述了一群居住在“失败者俱乐部”的孩子们,遭遇一个小丑模样的坏东西“佩尼怀斯”虐待的故事。这个“失败者俱乐部”中的孩子们有7名成员,美剧《怪奇物语》中的小演员菲恩·伍法德、影片《圣人文森特》的小演员杰顿·李博赫均参演本片。《小丑回魂》有着浓重的1980年代的复古风格,不仅仅是舞美和服装,甚至是恐怖感的塑造,也有着强烈的复古味。前作曾作为R级电影上映,导演将毫不忌讳地展示虐待场面和“毁灭性的创伤”,这势必会让很多影迷如坐针毡,但斯蒂芬·金的小说从来就是因为充斥着如此特别的元素,而受到观众的特别宠爱。

 

按照计划,《小丑回魂2》的上映时间被定在了2019年的9月6日。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