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色惊悚片《银湖之底》再度延期 定档2019年4月

时间:2018.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影片《银湖之底》再度遭遇了调档


1905电影网讯 A24公司旗下的影片《银湖之底》再度遭遇了调档。近日,有消息称,这部电影再一次从12月7日的档期撤档,新的上映时间被定在了2019年的4月19日,而这个上映时间距离影片在戛纳电影节公映,已经过去了接近一年。

 

至于A24为何要做出如此的调整,无人知晓。这等于让这部备受关注的影片直接走出了颁奖季。此前,《银湖之底》已经有过一次调档,从今年的6月调整到12月,这一次,再度延期半年。有外媒猜测称,A24公司或许并不希望这部有着“大卫·林奇风格”的影片如此冒然上映,所以该片导演大卫·罗伯特·米切尔极有可能重新回到了剪辑室,对影片进行全新的剪辑和情节安排。本片由安德鲁·加菲尔德《超凡蜘蛛侠》)、达科塔·约翰逊(《五十度灰》托弗·戈瑞斯莱莉·科奥主演,讲述了安德鲁·加菲尔德与他仰慕已久的女性共度良宵之后,突然发现女孩子家在第二天一早就人去楼空。警局不接受他的报警,于是他只能亲自上阵调查。随着他调查的深入,他发现了许多难以理解和难以捉摸的秘密。从预告的表现来看,安德鲁·加菲尔德的角色似乎陷入了某种精神病的怪圈,凡是他所能看到的、听到的东西,他都会当作是案件的线索。虽然预告中并没有完全说明,但从影片的表现来看,他似乎患上了精神分裂症。

 

凭借《它在身后》一举成名的导演大卫·罗伯特·米切尔,近几年的心血都花费在这部新片上。《银湖之底》是一部黑色惊悚电影,《社交网络》金牌制片人迈克·德·鲁卡将与《宿醉》制片人Chris Bender等一同参与本片制片工作。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