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巩俐谈金马评奖“老友压力”:这方面我六亲不认

时间:2018.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1905电影网讯 11月12日,巩俐在金马奖评审记者会上与其他16位评审亮相。今年,张艺谋娄烨姜文等巩俐的旧友新知的作品纷纷入围,引来不少媒体和网络用户对最终奖项结果的猜测。在记者会上,巩俐放话:“有我在,公平就在这里。”更是表示无论有什么猜测,不会受媒体的影响。

 

记者会上,巩俐发言时透露,自己11月3日刚刚在新西兰结束一部电影的拍摄。据推测,该片应是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巩俐则在其中扮演反派女巫。她提到,自己因工作差点无法促成今年的金马之行。电影团队也表示,可以和金马主席李安沟通,取消今年巩俐担任评审主席的工作。但在巩俐的坚持下,最终仍然来到金马奖,开始看片、评审的工作。

 

巩俐在记者会上表示:“有我在,公平就在这里。不会受外界的影响,不会受媒体的影响,无论有什么猜测。”而面对记者非常直接的关于“好友压力”的提问,巩俐爽快回应:“好友压力没有任何的存在。在这方面我是六亲不认的。我不会有这样的压力。”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