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邓紫棋晒合照悼念斯坦·李:遇见你实在是我的幸运

时间:2018.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邓紫棋和斯坦·李合照


1905电影网讯 11月13日,邓紫棋于网上发文悼念漫威创始人斯坦·李,同时晒出一张与斯坦·李的合照。照片上,斯坦·李搂肩邓紫棋,两人关系非常亲密融洽。


邓紫棋发文悼念


邓紫棋在微博上写道:“很惊讶,和伤心...你是其中一个我认识过最和蔼可亲的人,能遇见你实在是我的幸运。谢谢你为世界带来这么多的启发、希望与勇气,谢谢你让这么多人在动荡的世界里能够相信自己。你会一直留在我们的心里、生活里!”



在今年10月初,斯坦李工作室就透露,斯坦·李一直想创作一个中国的超级英雄,“直到上次的中国之行,遇上一位很有才华的年轻女孩邓紫棋,她歌声的力量完全是斯坦·李创造这位超级英雄的完美蓝图!现在老爷子想让大家帮他为这位中国女SUPERHERO 取个名字,他想或许可以以一种宝石命名…”


遗憾的是,斯坦·李于美国时间11月12日去世,享年95岁。而以邓紫棋为蓝本的中国女超级英雄不知何时才能成型。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