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欢乐满人间2》曝幕后特辑 众主创讲述接拍理由

时间:2018.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欢乐满人间2》主创访谈特辑 时长:01:43 来源:电影网

《欢乐满人间2》主创访谈特辑收起

时长:01:4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作为经典影片的续集,《欢乐满人间2》承载了之前影迷的记忆,也肩负着激起新一代影迷热情的重任。近日,该片公布了一支幕后特辑,众主创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为何要拍摄这部影片的缘由。

 

其中最关键的原因在于,这么一个魔法世界,还有很多故事尚未被讲述清楚,所以,他们需要再拍摄一部电影,把这个世界在一次带到人们的面前。该片将由歌舞电影大拿罗伯·马歇尔执导,马歇尔为影片召回了曾在音乐剧改编电影《魔法黑森林》中对戏的艾米莉·布朗特梅丽尔·斯特里普,艾米莉将接班朱莉·安德鲁斯扮演魔法保姆玛丽·波平斯,梅姨的角色是玛丽的表姐托普希。林-曼努尔·米兰达扮演的男主角为点灯人杰克,英国男星本·威士肖会出演长大的银行家小儿子迈克尔,影帝科林·费斯也将饰演一位银行家。已经91岁的迪士尼传奇迪克·范·戴克也将会出现在影片之中,他本人曾经拍摄了1964年原版的《欢乐满人间》。


 

《欢乐满人间2》依然是从P·L·特拉维斯(P.L. Travers)的原著取材,时间点选在了《欢乐满人间》发生的20年后,即大萧条时期的伦敦,银行家的小儿子迈克尔已经成家立业,有了孩子的他却无暇顾及家人,只能请回魔法保姆玛丽·波平斯来帮忙。影片剧本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寻找梦幻岛》编剧大卫·马戈执笔。

 

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2018年的圣诞节12月25日当天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