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熟悉的幽默感!《憨豆特工3》点映获赞全程无尿点

时间:2018.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1月15日,动作喜剧电影《憨豆特工3》于北京举行超前观影活动,国内知名媒体、电影博主均对影片给予赞誉,称“11月最开心的一次观影”。


《淘票票》表示“这部以‘笑’卖座的电影依然没有让我们失望,全新故事、最新笑料令人欲罢不能”。


本次《憨豆特工3》聚焦传统特工VS数字世界,将当下社会众多高科技元素如互联网大数据、虚拟现实、3d打印等囊括其中,正如《界面》评论所言“传统派的骄傲PK现代科技的智慧,影片呈现了更具爆炸性的喜剧效果”。


喜剧大师罗温·艾金森的演出是影片最大看点,他教科书般的演技,再一次将肢体喜剧、表情幽默发挥至登峰造极,为观众带来最经典的笑料和最正宗的英伦幽默。就如《1905电影网》评论那般“依旧是熟悉的幽默感,憨豆特工依然具备能让人自动放松的能力”。



除上述外,《电影杂志》及“奇爱博士”、“电影通缉令”等媒体、电影博主还表示“《憨豆特工3》全程无尿点,让人从头笑到尾”。


《憨豆特工3》中,无良黑客利用网络作祟,将全英国秘密特工曝光。为追踪恶势力BOSS,政府让远离数字时代的特工强尼回归。然而,对高新科技产品一窍不通的强尼,在任务过程中制造了一系列让人哭笑不得的事件。影片卡司阵容强大,不仅有罗温·艾金森与老搭档本·米勒的回归,还有英国著名女星、奥斯卡影后艾玛·汤普森及“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的倾情加盟。


《憨豆特工3》将于2018年11月23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