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梦境之源》悬疑上映 陈志朋一人饰两角演技精分

时间:2018.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悬疑片《梦境之源》


1905电影网讯柳珂执导,陈志朋颜丹晨方中信安琥李彧李若玹等联合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梦境之源》已于11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悬疑、密室、探案、人性、犯罪等丰富的类型元素,紧张烧脑的剧情,人性黑暗的隐喻,众多看点集为一体,只为献上2018年最具诚意的悬疑佳作


方中信


烧脑反转上演“高燃推理” 诚意满满不该“被低估”


《梦境之源》以“梦境”为开端,主人公李昂由于频做噩梦去找心理医生催眠治疗,却在梦境中意外卷入一场凶杀案。警探办案反成凶手,身边人也都陷入迷局里。主人公身上发生的一切到底是梦境还是现实?出人意料的故事由此开始......


作为一部悬疑惊悚类型电影,不同以往国产片的套路,《梦境之源》本着“把内容做到极致”的理念,打造2018年最具诚意的国产悬疑佳作:用扎实的剧本、缜密的逻辑推理、巧妙的叙事、多重的反转讲好一个逻辑通顺的故事。情节不拖沓,内容丝丝入扣,创造悬念感将观众融入故事里,同时挖掘人性的复杂和挣扎。


陈志朋

 

陈志朋精分式演技帅出新高度 “周伯通”李彧再现癫狂演技


片中人物的多重反转,一众实力演员的演技更是提升了影片的格调。陈志朋十分出色的完成了两个大相径庭的角色:睿智警官与温柔水电工,呈现高水准的精分式演技。片中悬案发生时,陈志朋扮演的沈力根据房间里的风扇寻找蛛丝马迹,通过地上的圆环等小细节精准还原案发过程,直击要害,上演高燃推理,令人观影过程中顿感酣畅淋漓。饰演的另一角色水电工徐朗则上演“制服诱惑”,重回颜值巅峰,片中的邪魅一笑可谓帅出了新高度。


李保田老师的儿子,深入人心的“周伯通”的扮演者李彧则继续挑战癫狂式演技。和之前塑造的痴憨疯癫的“老顽童”形象不同的是,此次他在片中饰演受童年心理创伤影响,频做噩梦的梦境主人,分不清梦境与现实的他濒临崩溃,神经质的动作与极度惊恐的眼神感染力极强,真实呈现了角色阴郁的精神状态和癫狂式演技。


颜丹晨

 

颜丹晨方中信上演对手戏 “反派专业户”安琥坏出新高度


“最美嫦娥”颜丹晨此番在片中出演“中国好姐姐”,和型男方中信同台飚戏,强强对决,演技突破新高度。颜丹晨扮演的“中国好姐姐”,梦境人物的感性与现实人物的理性区分明显,情感穿透力极强。方中信扮演的“梁校长”与“梁队长”都正气十足,无论在梦境还是现实中都为李昂挺身而出,自然无痕的演技感染着观众。


安琥


反派专业户安琥则在片中饰演一个“人面兽心”的心理医生,不动声色的将所有人操控于“梦境”中,坏出新高度。当然,谁是谁非还不能轻下定论,重重反转的剧情,梦境与现实都有完整的故事和逻辑。凶手不一定是凶手,梦境也不一定真的是梦。


影片最终传达的认清自己,放下心结的寓意同样深刻,揭露的为了爱情自私、不择手段等人性黑暗的隐喻则令人脊背一凉。剧情虽一直在梦境与现实中穿梭,但《梦境之源》的魅力就在于,即使天马行空,想象力很丰富,背后的逻辑也依旧严谨。想象力无敌,梦境的表现天马行空,犹如万花筒一般令人看不过瘾,绝对是2018年不容忽视的悬疑佳作。目前影片正在热映中,《梦境之源》等你来影院揭晓悬念。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