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暗指丈夫出轨?王迅娇妻辟谣:我们很好 不劳费心

时间:2018.11.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迅与妻子

11月18日,网曝王迅娇妻在微博发文:“三外有三”,被疑暗指王迅出轨。王迅娇妻随后发文辟谣:“行了各位哥哥姐姐们,捕风捉影这种事永远是中国茶余饭后最喜欢的一种消化方式,我开个玩笑给你开心坏了!我说我俩挺好的你们不信,我说不好了你们全信,骂完了该干嘛干嘛去吧!”最后她表示:“我们很好,不劳你们费心了!”

王迅妻子微博

据悉,2015年8月12日,王迅被爆曾婚内出轨。爆料者称王迅和现任90后妻子早在2013年3月份便已经约会,而他和前妻则是2013年8月份才离婚,疑似婚内出轨。

甚至有网友爆料,王迅与现任90后妻子在一起后也曾出轨。2015年8月20日,王迅在微博发长文就出轨传闻道歉,并直言早知今日,自己已悔不当初。

标签: 90后王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