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腐片《危险记忆》开机 《人民的名义》监制挑梁

时间:2018.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郭大群导演的院线电影《危险记忆》近日在厦门市集美区举行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据悉,内地青年女演员刘俐儿在该影片中参与主演,演员阵容汇聚了:甘婷婷李滨乔乔李东翰周浩东丁海峰陈逸恒张亚坤牛飘张笑君,文俊珽等。


演员刘俐儿从电影《无问西东》中稚气未脱的章子怡闺蜜好友药房护士小涓,到公益文艺电影《为了谁》中进山支教的女大学生。一路走来,刘俐儿一直在不断尝试不同的角色,从小清新小萝莉到霸气女王,可柔弱可泼辣,饰演的角色从中学生跨度到三十多岁的年轻妈妈。可塑性极强。



目前正在厦门如火如荼拍摄的《危险记忆》是一部以“扫黑除恶、反腐倡廉”内容为主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影片以现实独特的人性视角,真实的社会现状,体现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活动中的信心,展现国家坚持反腐倡廉的决心。


电影《危险记忆》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李学政主任担任影片总监制,李学政是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总监制、总发行人;著名影视剧导演、曾两次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的郭大群执导。



2017年以来,随着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电影《战狼2》《红海行动》等一批优秀主旋律题材电影的上映,良好的口碑与题材受到了观众的认可。电影《危险记忆》总制片刘清文表示,《危险记忆》是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相信这部作品将会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视觉亮点。


“厦门是座很美丽的城市,我们会把更多的厦门元素融入到电影中。”导演郭大群说,厦门有很好的影视资源基础,此次电影《危险记忆》在厦门拍摄,就是希望为厦门、为福建的影视产业做大做强出力。影片预计在明年暑期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