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一围与女助理共用吸管引热议 这种行为也不提倡

时间:2018.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9日,网曝周一围在拍摄片场待机时被拍到与女助理一起散步,因举止亲密登上热搜。


当天,周一围身穿一件驼色大衣,头戴发箍,与身穿黑色羽绒服的女助理在片场现身。女助理手中拿着一杯奶茶,二人一路说笑前行。期间周一围主动喝了女助理的奶茶,随后又露出嫌弃的表情吐出“珍珠”。据悉,女助理并未更换吸管继续饮用,因而引发网友猜测。


朱丹已删微博


随后,周一围妻子朱丹发文回应此事,称:“媒体那么不遗余力的把周先生往“坏男人”的人设上推,我只想问:树立出一个坏男人,到底对这个社会,对大家,有什么益处呢?媒体是不是应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呢...”。之后,朱丹删除了此微博。


然而,除了讨论画面内容的网友外,也有网友吐槽周一围随地乱吐“珍珠”的行为,“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什么关系,但能不能不要随地乱扔乱吐东西...”。目前,周一围还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