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惨!《罗宾汉》北美低分开画 烂番茄新鲜度仅14%

时间:2018.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罗宾汉》北美开画评价差


1905电影网讯 由奥托·巴瑟斯特执导、“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担任制片人,塔伦·埃格顿、杰米·福克斯詹米·多南本·门德尔森伊芙·休森等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罗宾汉》11月21日在北美上映。不过,影片一开画,烂番茄新鲜度仅剩14%,MetaCritic的综合评分也只有34/100,口碑堪忧。


《罗宾汉》烂番茄开局14%


据介绍,电影由《亚瑟王:斗兽争霸》的编剧Joby Harold操刀剧本,讲述的是罗宾汉传奇故事的前传,聚焦十字军时期,罗宾汉参加了荒野沼地的一支反抗军大胆起义,以扳倒腐败堕落的英国统治政权。


因《王牌特工》爆红的英国男演员“蛋蛋”塔伦·埃格顿,在片中饰演年轻的罗宾汉,和杰米·福克斯以及伊芙·休森有不少对手戏。


MetaCritic目前34分


《The Wrap》:翻拍片都是以新鲜的创意和故事情节向观众讲述经典,使得电影更贴近现代观众,《罗宾汉》没有做出尝试。


《New York Times》:故事情节曲折迂回,动作场面有预料之中的爆发力,但令人向往的兴奋劲却不存在。


《New York Post》:演员阵容很糟糕。


《Hollywood Reporter》:卷入这场混乱电影的每个人都需要进行某种公开形式的忏悔。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