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索尼公布两部漫威新片档期 《毒液2》或定档2020

时间:2018.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宜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国内票房已突破15亿元,索尼影业趁热打铁,公布了两部漫威电影的档期,但却没有透露影片名,引发影迷们猜测。


其中一部电影定档2020年7月10日,另一部续集电影定档10月2日。


定档10月的续集项目,要么是《蜘蛛侠:平行宇宙》的续集,要么是《毒液2》,但《毒液2》的可能性非常大,毕竟汤姆·哈迪主演的《毒液》第一部票房大爆,第二部提上日程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



7月10日这部极有可能是杰瑞德·莱托主演的蜘蛛侠衍生电影《吸血鬼莫比亚斯》



与“毒液”一样,莫比亚斯是蜘蛛侠宇宙的反派,迈克尔·莫比亚斯原本是一位获得过诺贝尔奖的生物学家,为了治疗一种罕见的血液病,他在自己身上做了实验,结果实验失败,害他得了嗜血症。莫比亚斯长出了毒牙,需要血液来维持生命。他的咬伤可能致命,但受害者不会变成吸血鬼。同时他还具备一些吸血鬼的其他特征,比如厌光、会飞、有强力强速及自愈能力。


文/阿宜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