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狮子王》曝全新预告 CG惊人神还原动画片

时间:2018.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狮子王》中文先行版预告片 时长:01:34 来源:电影网

《狮子王》中文先行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34建议WIFI下打开
真人《狮子王》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迪士尼制作的真人版《狮子王》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整个预告神还原了动画片的起始段落,可以说每个镜头分毫不差。而且经典的开场曲“Circle of Life”也得到了保留。



从预告的表现来看,真人版《狮子王》中不会有人类演员,CG化的动物也相当真实,可以说是令人震惊。据了解,动画版《狮子王》中只有四首歌曲会被用在真人版里,除了上述的“Circle of Life”之外,还有“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Hakuna Matata”、“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而这也就意味着刀疤的经典歌曲“Be Prepared”将会被删除。不过,鉴于真人版动画的热门程度,以及该种影片对于音乐和歌曲的依赖程度,好莱坞的作曲们,并不会坐以待毙,而是会拿出更加精彩的作品放在影片之中的。新版《狮子王》由《奇幻森林》导演乔恩·费儒构思并执导,翻拍自迪士尼动画经典《狮子王》,将是一部真人与CG结合的电影。虽然不完全是真人电影,但看起来绝对是。费儒将借用他在《奇幻森林》中的经验——使用真人儿童演员,并利用尖端技术和在洛杉矶摄影棚的绿幕片场,制作丛林和动物。


1994年动画版《狮子王》


1994年的动画版《狮子王》被认为是迪士尼动画电影以及整个动画电影史的顶峰之一。在经历了上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的长期不景气状况后,该片是迪士尼成功逆袭的顶点。《狮子王》讲述小狮子王辛巴在众多热情的朋友的陪伴下,不但经历了生命中最光荣的时刻,也遭遇了最艰难的挑战,最后终于成为了森林之王,也在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的自然中体会出生命的真义。按照计划,真人版《狮子王》将会在2019年7月19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