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明年奥斯卡动画黑马 或将是《蜘蛛侠:平行宇宙》

时间:2018.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渐近年末,各大电影都忙着在这个节点争奇斗艳,日前迪士尼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2》已登陆内地院线,引起热烈的反响。接下来还有一部不容错过的漫威超英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将要在12月21日上映。


《无敌破坏王2》


这部由索尼哥伦比亚公司与漫威携手创作的漫威动画电影,自首爆消息以来讨论热度一直高涨,不久前奥斯卡25部最佳长片动画初选名单公布,除了先前已上映过的《犬之岛》《超人总动员2》等电影,最令人瞩目的当属最新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这部电影“蜘蛛侠不止一个”成为电影的最大亮点!在影片中,宇宙次元将会被打破,六位蜘蛛侠会跨次元相聚,携手共同抗敌。不仅如此,预告片中的小黑蛛迈尔斯脚踩Nike专门为该电影打造的Air Jordan1“Chicago Crystal”,也不禁让人感叹一声:“小蜘蛛居然如此潮!”


《蜘蛛侠:平行宇宙》


这部电影完美将时下最潮流元素与超英集结剧情相融合,加上炫目的画风与动感的节奏,给人以一种酷炫活泼的观感,青春叛逆的同时也不缺温情,在年末去电影院与蜘蛛侠们来个酷炫“约会”无疑是年末的最佳休闲娱乐活动。已知《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于12月21日在华上映,精彩不容错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