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猫鼠特工自拍玩得溜 《动物特工局》2019夏日狂欢

时间:2018.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动物特工局》今日发布“夏日狂欢”版海报,并宣布影片将于2019年夏日上映。众所周知,每年的暑期档皆是各类影片的必争之地,而近来的票房走势显示,高品质的影片才能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占得一席之地,此次《动物特工局》宣布进入暑期档,彰显着片方的野心和对影片品质的自信。事实上在此前发布的预告和海报中,影片在制作上的精工细作便已能窥见一二,而猫鼠特工的欢闹冒险,也尤其适合暑期档的欢乐氛围,令人十分期待。

 

猫鼠特工“暴露”呆萌特质,“夏日狂欢”引发万众期待


今日发布的这张“夏日狂欢”版海报中,两位特工搭档张大威和阿丘展现了与之前“时刻准备着”的精英特工气质完全不同的一面:高举手机的阿丘和张大威一起瞪大双眼盯着手机,“痴呆”的表情不由得让人深思,究竟是发现什么了不得事情,还是在拍“沙雕”合影而故意做出的搞怪表情?张大威塌下来的“飞机耳”和那一双软萌可爱的“利爪”更让人有些把持不住,好想跟它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啊!这样浓郁的欢乐氛围与暑期档的档期属性堪称绝配,相信在热情似火的暑期里,没有什么比看一部让人开心的动画电影更舒适了。


此外,海报中的简笔动物画像也令人猜测不止。除了一脸紧张似乎在执行特工任务的张大威和阿丘之外,小蜜蜂、兔子小姐和黄鼠狼、大象等的身份似乎是个谜团,是阿丘和张大威在执行任务时误打误撞所结识的特工伙伴?还是另有大案?一切都要等到明年暑期见分晓了。

 

真金不怕火炼,高品质动画电影进军2019暑期


一直以来,暑期档都是各类大片好片的首选档期,优秀的动画电影也层出不穷,而《动物特工局》选择暑期档的原因,片方表示“优秀的作品也应在在好的档期为大家呈现”。在先前发布的预告中,无论是逼真感十足的画面设计还是40多种物种90多种动物的设计质感,都能明显感到影片在品质上的追求和在制作上的诚意。也正因为此,《动物特工局》才会在今年五月份由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评委会选送戛纳Annecy Goes to Cannes Animated features活动单元,不仅获得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认可,更得到了国际观众们的青睐。


正所谓真金不怕火炼,精良的画面质感、巧妙的故事设定和欢乐的喜剧元素,无疑将让这部高水准的动画影片在整个档期中有着无可比拟的吸引力。好品质+高诚意,相信2019年的夏日会因有《动物特工局》的出现而异常精彩。


动画电影《动物特工局》将于2019夏日全国上映。期待与张大威、阿丘一起,共赴这场盛夏的冒险之旅。


标签: 动物特工局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