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手机狂响》“看与不看”海报 奚梦瑶佟大为组CP

时间:2018.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贺岁档最强话题喜剧电影《手机狂响》曝“看与不看”版海报,国民实力派演员佟大为饰演的贾迪和国际超模奚梦瑶饰演的白雪娇组成“娇迪迪”CP,看似全情相拥的背后,一只手正偷偷刷着手机。在现代社会,有多少热恋的情侣如海报slogan所说那般:“我们交换了爱意,却不能交换手机”。


电影中,三对伴侣——两对貌合神离的夫妻、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以及一位单身女性在聚餐时玩了一个公开手机里所有内容的致命游戏。当秘密曝光,在场所有人无一不卷入情感漩涡,面临灵魂拷问。男女之间究竟应不应该看另一半的手机?看与不看,是道送命题。


《手机狂响》由于淼导演,李潇、王思、王欢编剧,张一白监制。意大利版《完美陌生人》为豆瓣年度最高分喜剧,《完美陌生人》中国版《手机狂响》自2016年获得版权后历经三年打磨,将于12月29日贺岁上映。

 

佟大为奚梦瑶组“娇迪迪”CP 热恋情侣偷看手机现隐情


在电影《手机狂响》中,佟大为饰演的贾迪迷妹众多,是一位十八线文艺工作者,奚梦瑶饰演的白雪娇则对爱情充满幻想,是一位有钱任性的娇娇女。这对“娇迪迪”CP在此前曝光的“看与不看”版预告中大秀恩爱,却在此次海报中露出异样。佟大为一手怀抱未婚妻,一手在背后偷偷看手机,仿佛有什么秘密,沉醉热恋中的奚梦瑶全然未觉。难道他们的感情只是“看上去很美”?海报上一句文案——“我们交换了爱意,却不能交换手机”,道出了现代男女间心照不宣的约定。手机可以轻而易举让一段牢固关系摇摇欲坠,也可能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所以,不是不想交换,是不敢交换,成年人在手机面前也会不自觉胆怯和退缩,热恋情侣也不愿轻易交换手机。


《玉观音》《奋斗》《虎妈猫爸》等全民热剧到《中国合伙人》《金陵十三钗》等现象级大银幕佳作,国民实力派演员佟大为多年霸屏。国际超模奚梦瑶则在近年跨界影视,在《喜欢你》《勇士之门》等电影中有不俗表现。二人此番饰演一对大撒狗粮的热恋情侣,当实力戏骨碰撞新鲜面孔,他们这次在电影《手机狂响》中将会有怎样的演绎,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

 

现代男女的阵痛与无奈 应不应该看另一半手机引热议 


在此前发布的“手机是刀”版海报中,《手机狂响》犀利指出手机如刀锋般入侵着我们的生活、制造焦虑、刺穿人性,而此次“看与不看”版海报则聚焦亲密关系,在其中手机也常常成为最具威力的破坏者。


表面说着爱你,背地玩着手机;甚至有时最爱的人就在身旁,也不愿放下手机。小小手机成了时间的凝结器,成了每个人荒唐岁月的刻度,成了比亲密伴侣更了解你的全方位档案室。究竟应不应该看另一半的手机?看,黑匣子开启,即使可能发现诡秘、欺瞒甚至背叛,也要鼓足勇气;不看,保留距离,即使好奇也要头也不回放下执念。你的选择是?


电影《手机狂响》中,三对伴侣和一位单身女性聚餐时选择公开手机,直击当下男女关系痛点,他们的秘密也许就是你的秘密,他们面临的情感风暴也许就是你不得不迎难而上直面的问题。12月29日,不敢交换手机的你,敢来看电影吗?


电影《手机狂响》由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主演,由新丽电影、拾谷影业、猫眼影业、白鲸影业出品,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