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前传电影新增卡司 马修古迪有望参演

时间:2018.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丹尼尔·布鲁赫、查尔斯·丹斯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王牌特工》前传电影的卡司阵容逐渐浮出水面,丹尼尔·布鲁赫查尔斯·丹斯(《权力的游戏》)确认加盟前传电影。马修·古迪瑞斯·伊凡斯(《超凡蜘蛛侠》)也有望加盟,伊凡斯商谈的角色是一个危险、善于操纵人的俄罗斯神秘主义者。


马修·古迪、瑞斯·伊凡斯


早前,英国导演马修·沃恩在接受采访中证实,他将开创《王牌特工》宇宙,衍生片《Kingsman: The Great Game》就是探索20世纪初的特工组织的故事。


该片已定哈里斯·迪金森(《沙滩鼠》)和拉尔夫·费因斯主演,马修·沃恩继续执导。费因斯饰演牛津公爵,迪金森饰演公爵狂妄自大、英俊潇洒的儿子康拉德,他迫切希望在一战期间为国效力,而王牌特工可能会给予他机会,他发现自己被推进了涉及到历史最危险的一些间谍、刺客的间谍活动中。


《王牌特工》前传电影有望于2020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