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凯文·哈特将主持2019奥斯卡!立志挽救走低收视率

时间:2018.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啊


1905电影网讯 喜剧演员凯文·哈特在instagram上公布,他将担任第91届奥斯卡奖典礼的主持人。凯文·哈特是美国著名喜剧演员,曾与巨石强森一同主演《乌龙特工》《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两人关系很好,经常互黑。这是凯文首次执导奥斯卡。

 

他激动地表示多年来自己一直期盼着这样一个机会,并始终认为这个机会将在恰当的时机到来。如今这一天终于来了,他很开心。

 

奥斯卡的前任主持人是吉米·坎摩尔(《吉米鸡毛秀》)。虽然吉米的口才极佳,但在他担任主持的两年里,收视率不断下滑。凯文·哈特则承诺要让本次的奥斯卡成为“特殊的一次”。他还表示,“能加入到奥斯卡主持人的传奇行列这件事本身已像个奇迹,我妈妈现在应该已经都乐开花了”。


 

此前担任过奥斯卡主持人的还有艾伦·德詹尼丝(艾伦秀),善于吐槽明星的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马达加斯加》),多才多艺的比利·克里斯托《当哈利遇上莎莉》),以及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老爸老妈罗曼史》)。


文/阿烦啊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