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启版《生化危机》定导演 《鲨海》导演执掌

时间:2018.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原版的《生化危机》系列电影改编自游戏《生化危机》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已经立项超过一年,但是重启版的《生化危机》却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近日,有媒体曝光称,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导演:以恐怖片《24号储藏室》《亡界之门》以及《鲨海》等影片广为人知的约翰内斯·罗伯茨将会执导这部电影。

 

约翰内斯·罗伯茨来自英国,从2004年开始拍摄恐怖片一直到现在。其名下虽无著名影片,但却一直在恐怖片领域里耕耘,也算是恐怖片领域中的老将了。作为改编自游戏的电影,《生化危机》系列算是开创了游戏改编电影的先河和高潮,影片独立于游戏存在,很有看点。此前,影片的制片人小林裕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重启版《生化危机》将更换导演和演员,并将增加影片中动作戏和游戏的内容,争取打造出独立于原版影片和剧集的全新的《深化危机》。

 

原版的《生化危机》系列电影改编自capcom游戏《生化危机》,由保罗·安德森执导,米拉·乔沃维奇主演。全系列影片围绕着一起生化事故展开讲述。故事发生在安布雷拉(保护伞)公司的生物工程实验室——“蜂巢”里,但是事故发生,蜂巢中的病毒被释放了出来,以艾丽丝、瑞恩和马特为首的一个救援小组接到命令后来到了蜂巢,他们必须带领着特遣队员们将这种已毁灭了蜂巢所有人员的病毒隔离起来病毒的威力巢湖想象,人们一但被感染者咬伤或被抓伤就会受到感染,甚至立即变成丧尸。随后的故事可以总结成“艾丽丝打丧尸”的模式。

 

全系列都以美女、暴力、摇滚乐以及重口味的镜头为主。该系列影片一上映就大受欢迎,随着电影情节的发展,影片的故事和游戏设定也渐行渐远,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体系。影片导演保罗·安德森和主演米拉·乔沃维奇因为影片而互生爱意,最后成为了夫妻。因为《生化危机》的巨大的IP属性,所以母公司翻拍《生化危机》,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按照计划,新版《生化危机》有望于2019年开拍。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