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摘金奇缘》两部续集筹拍 充满对于亚洲富豪想象

时间:2018.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摘金奇缘》的续集将会有两部


1905电影网讯 由于《摘金奇缘》的良好口碑和票房表现,以及在刚刚公布的金球奖上得到了两项提名,制片方决定趁热打铁,拍摄影片的续集。在制片方的计划中,《摘金奇缘》的续集将会有两部,而且会一起拍摄。

 

据了解,这两部续集同样改编自凯文·关的两部小说:《中国富豪女友》(China Rich Girlfriend)以及《富人的烦恼》(Rich People Problems)。主创团队有望回归,唯一不确定的是《摘金奇缘》的导演朱浩伟目前正在忙于音乐剧《身在高地》的改编工作,所以这两部续集短期内无法开拍。

 

《摘金奇缘》充满了对于亚洲富豪的想象,尤其是影片中所表现的纸醉金迷的生活,实际上是西方人对于亚洲人缺乏了解的表现。影片改编自凯文·关的同名小说,讲述亚洲最富有的家族继承人将其美籍华裔女友带回新加坡参加婚礼后引发的一场闹剧。女主角在跟随男友到新加坡参加婚礼时发现,自己的历史学教授男友居然有个如此显赫的家庭,而她居然对“富二代”男友的背景浑然不知,她更没有想到男友身边美女如云,她们个个都想将她取而代之……

 

目前,这两部续集的剧本正在由阿黛勒·林和彼得·基雷利改编,如果一切顺利,影片将会在2020年开拍。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