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绿毛怪格林奇》发新片段 偷圣诞教程实力洗脑

时间:2018.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绿毛怪格林奇》发新片段 时长:00:40 来源:电影网

《绿毛怪格林奇》发新片段收起

时长:00:4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献声,将于12月14日在国内上映的动画喜剧电影《绿毛怪格林奇》于今日发布“怪盗联盟”正片片段,“熊大人”格林奇激情组织“战前动员”,实力上演洗脑N部曲,整个过程令人“卷大笑不止。


片段中,一心要偷走圣诞节的格林奇激情四溢,对“怪盗联盟”得力成员忠犬麦克斯与麋鹿弗雷德,进行有关抵抗圣诞诱惑的洗脑式心理建设,但两位队友的懵懂神情,喜感十足的同时,让人不禁怀疑偷走圣诞节的计划能否成功实现。而片段中格林奇对圣诞礼物抱有憧憬的眼神,让其在孤僻避世的外表下增添了一丝人情味。


无论是刻薄逗比,还是偶尔人情味,格林奇都显示出了更加丰富的人物层次,这来源于幕后团队对其形象的具象化,制片人克里斯·麦雷丹德瑞表示在塑造角色之时,对人物设定进行了多角度的丰富,在原著基础上补充了格林奇避世态度形成的原因,令角色更具真实感。这也是其相较前几版本与众不同的原因,该片将格林奇与狗狗麦克斯的关系进行了调整,他们不再是主仆而是拥有真挚友谊的伙伴,还有新朋友弗雷德的加入,为他们的二口之家带来更多快乐。孤僻毒舌的格林奇心中一直有温暖善意的情感存在,这也为格林奇最后的转变埋下了伏笔。



《绿毛怪格林奇》由苏斯博士经典童话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个独居“格林山洞”的“社交恐惧症患者”格林奇因不喜圣诞节而决心偷走圣诞的故事,影片既有诙谐幽默的片段,也有赚人热泪的温情画面。



《绿毛怪格林奇》是照明娱乐与环球影业联手创作的第八部动画电影,此前二者推出的多部爆款动画都取得不错成绩,《小黄人大眼萌》在全球成功斩获超11.59亿美元票房,并成为2015年在中国上映的所有动画电影中首映日票房最高的作品;《神偷奶爸3》在全球揽获超10.34亿美元票房,也是国内迄今为止动画片票房季军;《爱宠大机密》打破当时北美原创影片的开画纪录;而这次《绿毛怪格林奇》也已经在北美收获超2.2亿美元高票房。


《绿毛怪格林奇》将于2018年12月14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