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丽塔》内地确认过审!卡梅隆筹备十余年之作

时间:2018.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阿丽塔:战斗天使》(暂译)确定内地过审,并发布了一张过审海报。海报上,少女阿丽塔身穿黑色紧身战服,银光闪闪的机械手臂分外醒目,手中紧紧握着的长剑,更是彰显着她的战士身份。

 

《阿丽塔:战斗天使》讲述机械改造人阿丽塔被医生从废墟中捡到并重新修复,却丧失了记忆。在她逐渐适应新生活时,却面临被追捕的困境,从而发现了自己原本的身份——一名拥有强大战斗力的猎手。


 

电影改编自1991年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卡梅隆从2005年就买下了该作品版权,但这一项目的阵容直到2017年才正式确定。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曾拍摄《墨西哥往事》,《恐怖星球》以及《杀出个黎明》剧集,风格十分大胆。


电影采用动作捕捉加真人动作,由曾出演《移动迷宫2,3》的罗莎·萨拉查出演阿丽塔。奥斯卡最佳男配克里斯托弗·沃尔兹饰演伊德医生,奥斯卡最佳女配詹妮弗·康纳利饰演的伊德医生的老相识Chiren。此外,阿丽塔的初恋将由新人演员基恩·约翰逊出演。还有曾出演《死侍》的埃德·斯克林饰演赏金猎人萨满,以及曾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马赫沙拉·阿里


 

《阿丽塔:战斗天使》将于2019年2月14日北美上映,内地上映时间待定。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