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sir电影主办首届文娱大会 探察2019年行业温度

时间:2018.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2018年以来,文娱产业进入寒冬的说法烟嚣尘上。影院的日子越发难过;多家文娱公司股价一路飘绿,不少文娱公司还出现“钱荒”;中小型企业,则受困于补税自查,资金情况苦不堪言。

 

与其说是寒冬,到不如说这是给过去几年来激进的文娱产业发展降杠杆、去浮躁。监管的严厉,亦是客观上加速了文娱产业规范的完善和升级。整体文化产业仍然处在“黄金十年”的开端,而我们要迎来的,是一个大文化产业脱虚向实的新常态。


毫无疑问,机会将留给踏实做事、有备而来的玩家,而不是过往几年中想捞一笔就走的投机者。毒眸和sir电影主办的文娱大会,正是为所有有备而来的玩家探探2019年行业的“温度”,并为下一轮的搏击积蓄能量。


帮你探路的,都有这些行业重磅嘉宾——



上午,影视圈的大佬和行业新锐力量们,共同为你讲述2019年文娱行业的新航向;下午,细分领域的杰出代表将从娱乐营销、院线影投、剧集进阶三个领域带你精准作战——



而在“毒舌之夜”颁奖晚宴现场,毒舌家族联合几大文娱自媒体发起,数十万名观众共同参与的“观众选择奖”,以及联合了艾漫数据、灯塔、第一财经大数据中心、酷云、拓普、小土科技、云合在内的七大文娱产业权威数据平台共同评选出的行业奖项,也将在现场公开。


以上独家精彩,扫描下方二维码购票,即可收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