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舞台剧《猫》影版开拍 詹姆斯·柯登饰演富贵猫

时间:2018.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owx
共6张
《猫》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安德鲁·洛伊德·韦伯热门舞台剧《猫》改编的同名影片正式开拍,与此同时卡司角色也相继曝光,泰勒·斯威夫特扮演邦贝鲁琳娜(Bombalurina),詹姆斯·柯登饰演富贵猫Bustopher Jones,伊恩·麦克莱恩饰高斯,詹妮弗·哈德森饰格里泽贝拉。该片由 汤姆·霍珀执导。影片将于明年12月20日上映。


《猫》,是英国作曲家安德鲁.洛伊德.韦伯根据 T.S.艾略特的诗集谱曲的音乐歌舞剧。自1981年在伦敦首场演出之后,便一跃成为当代最著名的歌舞剧之一,也是至今都被大家争先抢票的剧目。


电影版《猫》由 汤姆·霍珀执导,泰勒·斯威夫特、詹姆斯·柯登、伊恩·麦克莱恩、詹妮弗·哈德森联合出演,预计明年12月20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