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海诚新作定档首曝海报 主角是能操纵天气的少女

时间:2018.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新海诚出新作了!12月13日,由新海诚原创剧本并担任编剧和导演的电影《天气之子》公开了首张海报,并确定于2019年7月19日在日本上映。海报上,梳着双马尾的少女在磅礴的云海上腾空飞跃,左上角一行小字:“只有我和她知道的,关于世界的秘密”。

 

《天气之子》讲述高中生森嶋帆高离家出走前往东京,在那里遇见拥有少女天野阳菜。她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通过祈祷便能令天气变晴。少年少女们的命运变化,恰如瞬息万变的天气。

 

电影男女主角将分别由两位00后演员醍醐虎汰朗、森七菜担任配音。其中,森七菜曾出演园子温《东京吸血鬼酒店》,并将出演岩井俊二的《最后一封信》。田村篤担任作画监督,滝口比呂志担任美术监督。


 森七菜


新海诚前作是2016年的《你的名字》,曾于内地上映。此前,他的代表作包括《秒速五厘米》,《言叶之庭》等。有意思的是,少年时代和天气变幻(雨,雪等)在他此前的作品中便多次出现。


 《秒速五厘米》剧照


该片2017年2月企划开始,现在正处于作画阶段。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