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哈维·韦恩斯坦事件影片进展 朱莉亚·加纳或主演

时间:2018.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好莱坞闹的沸沸扬扬的哈维·韦恩斯坦事件,近期内是不会平息了。近日,某部改编自韦恩斯坦事件的影片,开始寻找自己的女主角。目前,曾经出演了《壁花少年》、《吾辈本如斯》和《双面玛莎》等影片的女演员朱莉娅·加纳正在与制片方商谈出演的相关事宜。

 

如果一切顺利,她将会出现在这部改编自真人真事的影片之中。该片目前尚未定名,计划在明年于纽约开拍。纪录片《童心无归处》的导演和编剧基蒂·格林将会撰写本片的剧本,并指导影片。基蒂·格林是这些年走红的女导演,她在2013年拍摄的《乌克兰不是妓院》,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大获好评,并得到了人权网络电影奖。

 

除了本片,还有数部改编自韦恩斯坦事件的影片正在筹备,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布莱恩·德·帕尔玛计划中的一部恐怖片。据了解,这部电影,影片将会以韦恩斯坦的事件作为主线,讲述那些在电影工业中遭到性侵犯的人。不过,影片中并不会出现真实的电影人的名字,而是会以该事件作为素材。这部新片并不是“韦恩斯坦性丑闻事件”唯一的衍生作品,剧作家David Mamet也在筹备一部与韦恩斯坦相关的百老汇戏剧。

 

目前,这几部电影都并没有具体的拍摄安排。此外,布莱恩·德·帕尔玛的上一部电影《多米诺骨牌》,早已拍摄完成,但却迟迟未有上映。这部电影由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卡里斯·范·侯登盖·皮尔斯主演,该片正面临资金不足的问题,虽然影片早已制作完成,一部分员工无法得到报酬,目前布莱恩·德·帕尔玛不确定影片《多米诺骨牌》能否会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