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震惊!《断片》曝片段 岳云鹏和杜淳喝大之后这样

时间:2018.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断片之险途夺宝》喝酒片段 岳云鹏杜淳讨论断片囧事 时长:00:40 来源:电影网

《断片之险途夺宝》喝酒片段 岳云鹏杜淳讨论断片囧事收起

时长:00:40建议WIFI下打开
海豚训练员阿乐身着万圣节装


1905电影网讯 由“贺岁片第一人”葛优领衔,集结包括岳云鹏杜淳蔡卓妍包贝尔小沈阳陈赫潘斌龙热依扎孙越吕行等众多明星联袂演出的贺岁档大片《断片之险途夺宝》,即将于12月29日翻篇上映。


电影讲述了葛优、岳云鹏、杜淳三位主角在喝酒断片之后所展开的一系列奇妙冒险的故事。近日岳云鹏与杜淳就围绕喝多了之后断片的囧事,在视频中就展开一场深度讨论。二人自曝往事,乐趣多多。


保安治国神色慌张


人们开心都爱喝酒助兴,什么时候最开心?无非“金榜题名时,洞房花烛夜”。酒量不错的岳云鹏自曝,自己洞房花烛夜就因喝多了而遭遇“断片事件”,更坦言“最重要的一宿,给耽误了”。一番话让旁边的杜淳百感交集,问小岳岳“后悔吗”时对方只能苦笑着沉默……日常中大家难免会喝点小酒,有过类似断片经历的朋友想必不在少数。


电影中的葛优、岳云鹏、杜淳就是因为断片之后闯了大祸,丢了海豚“宝宝”,由此引发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故事。这样的题材和话题与百姓日常息息相关,定能引发大众共鸣,令人倍加期待这部贺岁大片。


《断片之险途夺宝》即将于12月29日翻篇贺岁,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