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省经费?《伯纳黛特你去了哪》这款海报你也会做

时间:2018.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伯纳黛特你去了哪》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理查德·林克莱特执导,凯特·布兰切特、特罗伊安·艾夫瑞·贝利萨里奥、克里斯汀·韦格比利·克鲁德普等主演的电影《伯纳黛特你去了哪》曝光先导海报。


海报画风非常简洁,只有一个短信的对话页面,前一句显示“Where'd You Go, Bernadette ”(伯纳黛特你去了哪),点出本片片名,后一句处于正在发出状态,似乎是要留下悬念,引人联想。


据介绍,影片改编自《发展受阻》前制作人玛丽亚·桑普所写的一本小说,整本书都是通过电子邮件、来往信件、FBI档案等形式呈现,通过15岁小姑娘Bee之口,讲述了她妈妈伯纳黛特在一家人准备前往南极旅游之前突然神秘失踪的故事。影片将于明年3月22日北美上映。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