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程耳导演新作《不浪漫》 预计2020年5月上映

时间:2018.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网友首曝程耳导演新作消息


1905电影网讯 12月21日晚,电影博主“局外人看电影”爆料称,程耳导演新片名叫《不浪漫》,预计2020年5月上映,并贴上一张疑似有出现剧本文字的图片,图片上写道:黑画面。画外音,男人的低语,“这次一定要封神。”


疑似曝光剧本文字内容


程耳的作品产量不高,从1999年推出处女作《犯罪分子》后,至今只执导过4部影片,另外3部包括《第三个人》《边境风云》《罗曼蒂克消亡史》。他的电影注重美学形式,打破传统叙事,有很强烈的作者色彩,其中,以《边境风云》获得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青年剧作奖,还凭借《罗曼蒂克消亡史》拿下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和第8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导演奖,是近年来在业内备受瞩目和期望的导演。


目前,对于新片消息有待进一步证实。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