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派另有其人?《蜘蛛侠2》荷兰弟联手“神秘客”

时间:2018.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蜘蛛侠:英雄远征》已经开机许久,但一直没有什么新的信息。很显然,这是漫威的宣传策略之一。近日,由于正在举办的巴西漫展,《蜘蛛侠2》的相关信息也得到了透漏。虽然所知不多,但也足够劲爆。

 

首先是杰克·吉伦哈尔扮演的反派神秘客,在漫画中,他是蜘蛛侠的敌人,但是在本片中,他却要与蜘蛛侠携手合作,因为反派另有其人。至于影片中的反派是谁,演员雅各·巴塔伦表示,是漫威宇宙中著名的反派四人组“元素众”(The Elementals)所创造出来的怪物。



在漫画的框架中,元素众由四个人物组成,分别是地狱火(Hellfire)、西风(Zephyr)、海昌(Hydron)、玛格南(Magnum)。他们能控制地球上的水、火、土、气,四种基本元素。这四人的具体来历不明,只知道西风出身平凡,由另外三人激发力量入伙,并且一直受到三人排挤和轻视。元素众早在公元前3500年就来到地球,比亚特兰帝斯还要早。

 

此外,在本集中,小蜘蛛侠将会前往欧洲,在伦敦、布拉格展开自己的冒险历程。在漫画的设定里,神秘客没有任何超超级能力,不过他却是蜘蛛侠的最大麻烦之一。由于神秘客狡猾多端加上他似真似幻的装置作怪,蜘蛛侠屡战屡败。



加上报社老板的加油添醋,神秘客一下成了真正的超级英雄,而蜘蛛侠却成了不敌正义的坏蛋。后来通过一系列的调查蜘蛛侠终于揭露了神秘客的真实面目。于是不甘心失败的神秘客对蜘蛛侠的怨恨加深成了蜘蛛侠最为头疼的敌人之一。

 

早在2016年,《蜘蛛侠:英雄远征》就已经提上了制作日程。按照索尼确定的档期来看,《蜘蛛侠:英雄远征》的选角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很快就会有更多的演员角色曝光。除了新角色之外,第一部的汤姆·赫兰德、赞达亚等主要角色悉数回归。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2019年的7月5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